tit_a_s

特丽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年创立以来,在跑步机专用跑步带的领域内,不断改革,创新,经过十几年的努力,深获全世界客户的一致好评。我们坚持唯有好的品质,最优良的服务,才能永续经营,创造佳绩。

 

tit_d_s

从原纱、整经、织布、涂布、分条、裁剪到接头成品,整厂一贯化生产。做到层层把关,品质确认。

专业设备一贯化生产:

tit_c_s-00

专业研究室拥有多样专业仪器,可以针对不同产品进行成品试验及半成品研发。

实验项目包括有拉力、撕裂、剥离试验。

 

tit_d_s-12

全部采用德国进口底布织造专业用机及周边相关机台,所有制作流程由德国原厂技师亲自莅临指导。全程自动化生产,品质稳定。

 

 采用荷兰进口原装涂布机器设备,生产过程由清洁、平整、上料、压花到熟成,一贯作业。

 

tit_f_s-111

设有自动裁断机及接头专用高周波、加硫机,将半成品布料经分条、裁断、接头加工后,由专人负责出货前总检验,以确保货物品质。

 

tit_e_s

跑步带、输送带、PVC乳化胶帆布、PVC乳化胶垫、止滑垫。

 

tit_g_s

特丽帆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创立以来,在跑步机专用跑步带的领域内,不断改革、创新,经过十几年的努力,深获全世界客户的一致好评。我们坚持唯有好的质量、最优良的服务,才能永续经营,创造佳绩。

p_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