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麗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| PVC印刷/印刷代工/網版印刷代工/跑步帶/跑步機輸送帶印刷

特麗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97年創立以來,在跑步機專用跑步帶的領域內,不斷改革、創新,超過20餘年的專業經驗,深獲全世界客戶的一致好評。

我們堅持唯有好的品質、最優良的服務,才能永續經營,創造佳績。

about-1

tw2

從原紗、整經、織布、塗布、分條、裁剪到接頭成品,整廠一貫化生產。做到層層把關,品質確認。

專業設備一貫化生產:

 

專業研究室擁有多樣專業儀器,可以針對不同產品進行成品試驗及半成品研發。
實驗項目包括有拉力、撕裂、剝離試驗。

 

全部採用德國進口底布織造專業用機及周邊相關機台,所有製作流程由德國原廠技師親自蒞臨指導。全程自動化生產,品質穩定。

 

採用荷蘭進口原裝塗布機器設備,生產過程由清潔、平整、上料、壓花到熟成,一貫作業。

 

設有自動裁斷機及接頭專用高週波、加硫機,將半成品布料經分條、裁斷、接頭加工後,由專人負責出貨前總檢驗,以確保貨物品質。

 

跑步帶、輸送帶、止滑墊。

 

本公司擁有多項專利證明,同時榮獲ISO9001:2015認證

品質保證誠信‧創新‧服務

 

p_b

CamScanner 07-13-2021 14.38